台中大坑, 心之芳庭,大坑薰衣草森林,大坑心之芳庭,台中心之芳庭,心之芳庭 moncoeur,約會區 - 台灣旅遊王

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

台中大坑, 心之芳庭,大坑薰衣草森林,大坑心之芳庭,台中心之芳庭,心之芳庭 moncoeur,約會區

心之芳庭約會區
簡介:位在台中大坑山區的心之芳庭,就緊鄰在台中市唯一的高爾夫球場旁,前往此地的路況良好,離台中市區只需二十幾分鐘的路程,比起薰衣草森林在台中新社的創始店,這裡的交通較為便捷易達。來到心之芳庭,這裡總共分為二區,開放給一般遊客的「約會區」,及專門開放給新人結婚宴客的「慶典區」。

旅行一起吧 - 中部旅遊景點
【台中大坑】心之芳庭~愛與幸福的莊園

景點資訊
。景點名稱:【台中大坑】心之芳庭~愛與幸福的莊園
。景點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(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)。
。連絡電話:04-2239-8900(平日接受用餐三日前的電話預約)。
。門票票價:100元(入園券可全額折抵園區內的消費)。
。開放時間:約會區-平日11:00~22:00/假日10:00~22:00
。停車資訊:心之芳庭設有免費停車場,就位在莊園大門入口前,若您是假日前來的話,建議您提早一些時間出發,以避開擁擠的車潮,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。

。汽車:
中港路、中清路往市區方向-文心路左轉-北屯路右轉-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。

。高鐵:
高鐵-中彰-環中路-松竹路右轉後直行到底-東山路左轉-廍子路右轉-太原路左轉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

。火車:
台中車站-雙十路-北屯路-太原路右轉直行到底-北坑巷-逢甲社區崗亭右轉-心之芳庭

附近景點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台東景點